后勤集团荣获武汉市2011年节约用水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2-12-07浏览次数:85

 

 

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授予我校“二〇一一年度节约用水先进集体”称号

 

本网讯(记者 陈海超  通讯员 徐玥)近日,我校后勤集团获得武汉市政府办公厅颁发的“2011年度节约用水先进集体”称号,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汪建国,水电管理中心主任王明轩、副主任张宇等三位同志被评为节约用水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学校高度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高效利用水资源、减少水环境污染为目标,全面推进全校节水管理,积极开展节水型校园建设工作。

后勤集团积极开展节水技术改造,广泛使用节水型器具,充分利用现有河道水资源,建立污水处理站,促进中水回用,高效合理使用水资源。加强用水管理,强化节水意识,并于近期启动了全国节能监管平台体系建设申报工作,申报工作成功后将实现水电消耗的实时监控,进一步降低学校水电消耗。据统计,我校生均日耗水量仅为110升,大大低于武汉高校290升的标准。

近年来,学校连续多年被省市区各级政府、学校主管单位评为节水先进单位,先后荣获“武汉市节水先进集体”、湖北省“节水型单位”、“湖北省高等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全国高校节能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11年,学校被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授予“湖北省‘十一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