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管理中心完成四号教学楼损坏课桌椅清查、维修工作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2-12-07浏览次数:381

     (通讯员:黄欣) 师生需求记心头,全力服务落实处。近日,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校园管理中心利用国庆假期对四号教学楼一万五千多套桌椅进行全面清查、统计,并组织维修人员对损坏桌椅进行维修,确保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我校有三万多学生,教学楼课桌椅使用频率高,部分课桌椅出现螺丝松动,支架损坏等情况,给师生上课造成影响,并存在安全隐患。为了不影响教室正常使用,校园管理中心安排专人利用国庆假期加班加点,对四号教学楼一万五千多套课桌椅损坏情况进行认真清查、统计和集中维修。对出现螺丝松动问题,维修人员用钳子、螺丝刀将桌椅螺丝拧紧。对支架损坏,扶手断裂等问题,维修人员用电焊等工具对其进行加固;有些破损较严重的桌椅,维修人员利用现有工具、材料自行制作支架,以确保桌椅正常使用。此次,校园管理中心共计维修课桌椅一百多套,损坏课桌椅维修后恢复正常使用。


    据悉,校园管理中心将继续对其他教学楼课桌椅进行清查和组织维修。

          

                                    维修人员正在对桌椅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王雄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