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理念树新风 绿色能源净校园》获得省高校伙食
管理论文评比三等奖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2-12-07浏览次数:71

    本网讯:由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伙食管理专业部主办的2012年湖北高校伙食管理研讨会近日在十堰召开。主办单位邀请了14名专家对各高校提交的论文进行评比。我校后勤集团提交的论文《绿色理念树新风 绿色能源净校园》获得三等奖。

    在环境恶化、灾害性气候频发和物价上涨及高校办伙压力大的背景下,论文从高校的责任、节能减排的重要作用和节能对促进伙食成本缩减、降低高校办伙压力方面,结合后勤集团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探讨。论文着重论述了后勤集团树立节能减排理念,对用能设备进行改造,淘汰高耗能、高排放的设备如燃煤锅炉,引进绿色能源设备空气源热泵的工作实践及其取得的成效。论文角度新颖,获得专家的好评。

    本次论文评比展示了我省院校后勤工作实绩,为兄弟院校后勤管理工作者研讨伙食管理相关问题、难题提供了交流平台,促进了有益的伙食管理经验的交流、借鉴。

 

 

                                                (责任编辑:王雄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