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中国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163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超)915日至16日,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成都召开。本届年会由国家食药总局、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农业部、卫计委共同支持,海关总署、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共同主办,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与四川博览事务局承办。后勤集团总经理梅光球应邀出席了会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宣布大会开幕,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国家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作出重要指示,四川省副省长甘霖致欢迎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刘佩智发表重要讲话。匈牙利国会副主席乌伊海伊·伊什特万在会议上致辞,全国人大财经委原主任委员、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作年会主题报告,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紧紧围绕国务院的部署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2013年中心工作,围绕食品安全和农产品质量生产保障体系、监控管理体系、标准和法规管理体系、科学技术支撑和成果转化体系、教育培训体系和全社会监督体系等内容展开讨论。会议级别高端,规模宏大,阵容强劲,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

    会议表彰了近年来在食品安全工作上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我校荣获“中国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后勤集团总经理梅光球被评为“食品安全普法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后勤集团在饮食安全管理方面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对食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确保食品安全,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大会现场

 

顾秀莲讲话

 

甘霖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