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经苑送”快餐服务中心正式营业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292

  本网讯(通讯员  索 漫)湖北经济学院“经苑送”快餐服务中心于2013年12月12日正式营业,不管你是在教二、教四,或者是在桂苑、桔苑,只要你动动手指——扫一扫二维码、拨打订餐热线、网上订餐,在寒冷的冬天不用出门,你就能吃到安全、放心、温暖的美味。

  据悉,为了适应目前饮食需求的变化,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决定成立“经苑送”快餐服务中心,探索开拓校内快餐服务市场。同时,为了拓宽大学生自主创业思路,践行“以生为本、服务至上”理念,后勤集团选择与学生创业团队合作,后勤集团第二饮食服务公司负责生产,学生创业团队负责销售等相关工作。通过报名、招标、定标等各项程序,从市场推广、支付与结算、送餐效率、信息反馈、团队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审议,后勤集团最终确定代路快捷团队为中标团队。

  在“经苑送”快餐服务中心下发的宣传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后勤集团第二饮食服务公司提供盒饭、小炒等二十余种就餐选择,价格在6到20元间不等,其中最便宜6元的盒饭也有一荤两素三个菜。第二饮食服务公司副经理张忠顺表示,“和校外小餐馆的菜品相比,校内食堂做的饭菜更安全卫生,由于师生工作、学习繁忙,不少在校师生都有送餐上门的需求,我们的外卖也能为他们提供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