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131

    本网讯(通讯员 杨光)4月24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刘宗劳书记一行7人来我校后勤集团考察交流,我校后勤集团总经理梅光球、党委书记刘志荣等带领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同仁,并在集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播放了我校后勤集团制作的校园绿化片《体味校园生态之美》和节能减排片《绿色能源净校园》,集团总经理梅光球向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后勤同仁介绍了我校后勤集团服务管理的基本情况以及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双方就节能降耗、学生用能管理、节能立项、农校对接、外包食堂监管、饮食安全、稳定饭菜价格,降低成本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后勤同仁对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会议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现场考察并提出以后加强交流互动,取长补短、博采众长,共同构建新型后勤服务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