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检修报告厅 改善照明环境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572

    本网讯(通讯员 刘静)为进一步改善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照明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活动、会议场所,516日后勤集团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大学生活动中心室内照明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维修。

本次集中排查检修工作为期3天,5名工作人员参加,共维修更换横插式高架吸顶节能灯72。维修人员在排查过程中发现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横插式吸顶节能灯大部分破损老化严重。由于一号报告厅天顶较高,最高处达10米左右,地面固定弧形联排桌椅较密,报告厅阶梯坡度大,按常规维修方案需全厅搭建脚手架,如果这样不但工期长,经费预算大,还会严重影响到报告厅的正常使用。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中心维修人员动脑筋、想对策,考虑到安全第一的原则,经过商议决定采用“高架双连梯”的维修方案,由4名工作人员手扶双连梯子四角加强梯子的稳定性,1名工作人员攀爬上梯进行维修工作,高效、安全的解决了维修中的难点问题。

水电设施、日常设备的检修是学校后勤保障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心多年来一直贯彻“一手抓保障,一手抓服务”的服务方针提升师生满意度,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巡检,提高维修效率,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工作人员检修报告厅照明设施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