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关于禁止员工参与校内有偿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755

集团内各部门:

为认真落实省、市、区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维护校园秩序,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经集团领导研究决定,自20211018日起,禁止后勤集团员工参与校园内有偿服务(上、下班时间均不允许)。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所指的有偿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送外卖、送快递获取经济报酬的行为;经学校或二级单位委托且集团批准,从事的劳动行为获取经济报酬的除外。

二、各部门要加强所属人员管理,禁止员工私自参与校内送外卖、快递及其他有偿服务。违反规定者,一经发现,按以下方式处理:

(一)参与校内送外卖或快递者,发现1次,本人作书面检查,扣发当日工资;发现2次,在集团内通报批评,扣发本人半个月工资;发现3次,按严重违反集团规章制度处理,解除劳动合同。

(二)因参与校内送外卖或快递发生的食品安全事故、交通安全事故的,责任均由个人承担,情节严重的交由国家相关部门处理,集团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三)参与校内其他有偿服务的,视具体情况予以处罚。

三、集团员工因参与校内有偿服务受到处罚的,均不得参与集团年度优秀员工的评选。

四、校内商户及联营单位员工参与校内有偿服务者,一经发现,按管辖权限由相关部门参照本通知中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五、集团不定期组织综合办公室、监察与质理管理办公室和相关业务部门进行抽查。

六、各部门要做好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员工思想认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请全体员工自觉遵守集团规定,共建美好文明的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校风。

特此通知。

 

          后勤集团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