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绿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608

本网讯(通讯员 张磊)10月26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学校召开绿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暨2022年绿化改造专项工作会议。校长方洁出席并讲话,绿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国安主持。

绿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后勤集团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绿化工作和专项改造完成情况及2022年绿化专项改造的重点项目。会议审议了2022年绿化改造专项工作计划。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学校绿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方洁充分肯定了2021年校园绿化工作,对绿化领导小组和一线员工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绿化建设一定要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统筹校内校外资源,注重顶层设计,一张蓝图绘到底;注重校园环境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进一步突出环境育人功能,大力营造“经院是我家,美化靠大家”的氛围,让经院人自己来美化家园更有获得感、幸福感;认真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打造美在经院城市名片,逐步建成一批凸显经院特色的品质绿化人文景观,让经院进入省市“四季赏花的打卡地图中来。

张国安强调,校园绿化观景升级改造是环境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要突出环境育人的理念,重视绿化规划的前瞻性和功能性,提高专业化水平,彰显学校人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