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调研学习简讯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754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为创新伙食品种,提升饮食服务水平,更新食堂管理理念,11月10上午,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义敏带领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一行5人前往武昌首义学院、湖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调研小组一行受到兄弟院校热情接待。第一站来到武昌首义学院,在学院膳食科办公室主任石德凯及食堂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西区食堂,交流了食堂经营模式、用工形式、后厨改造、设施设备投入情况,重点参观了西区食堂智慧餐厅。

随后,来到湖北工业大学。在该校后勤管理处李万成处长以及膳食监管科郭少强科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清真食堂。李处长对清真食堂的引进方案、管理模式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双方对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

此次调研学习、交流,开拓了视野,为我校智慧食堂建设以及完善少数民族学生供餐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