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关于2019年寒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582

集团内各部门: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结合后勤集团工作实际,现将后勤集团2019年寒假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各部门认真抓好落实。

 一、放假时间和上班时间

 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开始放寒假,2月21日(星期四)开始上班。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校园管理中心、饮食服务公司、资产管理与物资采供中心根据工作需要,提前集中上班。

 二、做好期末和开学准备工作

 各部门要按照本学期工作安排做好各项工作,认真思考谋划2019年工作,做好下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一)寒假上班安排。寒假期间,各部门要切实按照学校和集团的工作布置及有关要求,根据本部门实际工作需要,认真制定假期工作任务清单和值班安排表(见附件),妥善安排人员做好假期后勤保障工作。请集团领导务必根据分管部门实际工作需要,对上班安排表进行认真审核把关。请各部门于2019年1月3日(周四)下午3点前将安排表交至综合办公室备案,纸质版需部门负责人签字并提交分管领导审核签字,电子版发送至综合办公室石迪处。

 (二)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全面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在1月10日前召开一次部门内员工会议,进行安全教育:一是要遵纪守法,遵守校规,不做违法违纪的事情;二是不参与“黄、赌、毒”等违法活动;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时时处处事事注意安全,防范伤害事故发生;四是要注意防寒保暖;五是组织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对本部门的防火、防盗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妥善保管贵重物品,消除安全隐患,落实防范措施。特别是对食堂、水电泵房、仓库及其它重要部位要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在自查过程中,如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向集团有关部门报告、协调解决,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各部门安全自查结束后,将安全检查情况形成自查报告(须部门负责人签字并提交分管领导审核签字),1月10日下午4点前交综合办公室何晓芳处备案。1月14日、15日,集团将组织集中安全检查。

 (三)工作要求。各部门需按照任务清单认真抓好落实假期各项工作。集团总值班人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严守值班纪律,不得擅离职守。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要保持电话畅通,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特别是相关重点部门的安全保障工作必须落实到位,在做好假期安全值班的同时,也要做好巡视检查等工作,保障假期人身、财产安全,为寒假期间留校师生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2019年后勤集团各部门寒假工作安排表.xls

2019年后勤集团各部门寒假工作任务清单.doc  

                       后勤集团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