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公司开展庆“三·八”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690


饮食服务公司庆“三·八”包饺子活动
饮食服务公司庆“三·八”包饺子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团结融洽的企业文化氛围,同时以活动带技能提升为目的,3月8日午间时分,饮食服务公司庆“三·八”包饺子活动在九华厅食堂举行,公司自营43名女员工参加此次活动,大家一起喜迎“三·八”妇女节。

 根据活动方案,每个食堂选派10名选手组队参赛,角逐一二三等奖,展示包饺手艺。参赛选手须在40分钟内完成100个饺子的和面、制馅、擀皮、包制、煎煮程序,通过数量和色、香、味等分出胜负。

 活动开始,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义敏给全体女员工带来节日的问候,祝公司女员工们节日快乐。

 活动中,大家个个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围在一起包饺子。有的拌肉馅,有的和面团,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比赛选手团结合作,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一个个包含着幸福和温暖的饺子煮好了,依据评分细则九华厅食堂荣获本次活动冠军。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43名女员工撑起饮食公司半边天。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还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团队建设,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使各位女员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服务广大师生。

责任编辑: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