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与法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697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为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提升食堂服务质量,12月20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与法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七人在九华厅二楼会议室座谈,面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赵小华对学校食堂基本情况及原材料采购渠道、生产加工、员工管理、食品安全监管、价格体系等学生们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后,学生代表就前期收集到的同学们对食堂满意度调查问卷,围绕食堂饭菜花色品种、菜品质量、价格、食品卫生与安全、就餐环境、服务态度、意见反馈方式等方面的关注做了充分发言。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楼就餐窗口悬挂的个别菜单牌与售卖食品不符,中心表示将对售卖窗口饭菜牌进行统一更换调整,做到统一规范标价对一楼食堂品种单一问题,食堂经理表示将组织食堂骨干力量及时调整更新菜品种类针对就餐座位不够,夏季空调效果有待提高问题各联营食堂纷纷回应会在假期进行调整。交流会上中心各部门及食堂楼层经理认真听取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表示将以问题为导向,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提高食堂服务质量与学生满意度。

本次座谈会,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食堂的各项工作,必将有益于促进学生食堂饮食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