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清廉校园行”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柳林传承经院精神,弘扬校园文化,丰富“清廉经院”创建内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10月以来,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廉校园行”活动。

集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传达了《湖北经济学院2023年“清廉校园行”活动方案》,并对“清廉校园行”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明确工作标准,提出具体要求。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纪法规、师德师风、廉洁名言警句、校史校情等有关知识,并组织党员从校训石出发,一路步行到张之洞雕像、劝学魔方雕塑等9个具有经院特色、蕴含廉政文化元素的校园文化景点,现场学习及扫码完成线上测试,党员参与率100%。

集团党总支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组织集团相关部门以食品卫生、物业修缮为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自查自纠,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切实加强规范管理,将“清廉经院”创建工作要求贯穿于后勤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为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清廉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