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738


烹饪间准备饭菜
烹饪间准备饭菜
打包盒饭
打包盒饭
有序配送餐食
有序配送餐食
各食堂凌晨进行消杀工作
各食堂凌晨进行消杀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钟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

2月21日深夜,饮食服务中心接到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后勤集团通知,随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连夜通知食堂各楼层经理,立即落实食堂大厅、后厨、卫生间、门口等区域的全覆盖消杀措施;物资采供中心深夜调送所需物资,为接下来的疫情防控系列工作做准备;集团统一部署,抽调集团行政部门人员下沉疫情防控第一线。

2月22日,根据当前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形势及江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学校对六栋学生宿舍楼实行封闭管理。饮食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和集团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务之急和重中之重,迅速行动起来,从严、从紧、从细做好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以快制快,以最坚决态度、最有效措施,用最快速度保障校内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正常供和临时封闭学生宿舍的配餐,切实维护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心组织全体人员积极投身一线,在保障学校师生日常用餐的同时,全力做好被隔离学生的三餐送餐供应工作。集团机关同时应急响应,抽调行政部门人员及时下沉,助力饮食服务中心更加快捷地完成学生送餐工作,保证每位同学都能吃到健康可口的饭菜。

22日下午,经学校和后勤集团决定,取消堂食一周至28日,饮食服务中心迅速行动,通知各食堂经理立即落实,收捡食堂大厅桌椅,倡导学生打包餐食。

饮食服务中心紧紧跟随学校和后勤集团的步伐,精准、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师生能早日恢复在明亮、整洁、安全的食堂环境下用餐尽自己的努力与奉献。就像同学们所期盼的那样,疫情很快会好起来,春暖花开,还等着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