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后勤集团党总支会议通讯(十一)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20231212午,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熊江华主持召开党总支会议,杨守平、严俊华、周恒、迟鹏、谢建新参加会议,张承良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学校“新财经”改革联系起来,立足后勤本职工作,思考谋划,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会议研究并同意后勤集团2023年度员工年度考核结果。会议指出,考核的最终目的是充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更好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落实考核的激励与约束机制,引导各部门把工作重心聚焦到集团发展的重点工作任务上,助力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