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凝心聚力共谋学校发展

——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409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128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按照后勤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在九华厅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任安明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凝心聚力共谋学校发展”为主题。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了12月份党费,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联系人何成林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专题报告,宣讲解读党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何成林同志从世情、国情、党情三个方面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从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情况分析,反腐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讲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特点和关键词。

他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的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要认识到此次全会是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聚焦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突出矛盾而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作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战略部署。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正是着眼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相结合的一个重大安排。新制定的《准则》突出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与集中制、党内民主等内容;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系统解决当前一些地方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庸俗化、随意化等问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筑牢了基础。

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党员示范效应,为集团和学校的发展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