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员工晋级考核圆满完成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钟丹)为全面加强饮食员工队伍建设,提高员工整体技术水平,提升饮食服务质量,202415-10日,根据《饮食服务中心员工技术岗位晋级考核办法》,结合工作实际,饮食服务中心联合集团监察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成立晋级考核小组开展了2024年饮食员工晋级考核

考核分为日常工作表现考核、理论知识考核、专业技能考核个环节。主要从日常服务与管理、理论素养水平和专业技能实操三个方面对厨师进行考核。

标准不立无以评优劣,评价不公无以定高下。本次员工晋级考核工作,中心进行了精心策划与周密安排,制定了《2024饮食服务中心员工晋级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在专业技能考核环节,评委由职工代表、饮食专家、学生代表组成各食堂厨师积极应考,烹饪场面热火朝天;监考员严控考试时间和烹饪环节,确保过程规范严谨;各评委认真点评菜品。整个考试过程做到了公平、公开、公正、科学规范。

厨师晋级考核是为提高食堂厨师队伍整体烹饪水平,满足广大师生对饮食的多样化需求。通过考核,来有效促进厨师队伍不断学习创新,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提升师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