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后勤集团党总支会议通讯(一)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2024315午,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熊江华主持召开党总支会议,杨守平、严俊华、周恒、迟鹏、张宇、谢建新参加会议,张承良、张磊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3年工作,制定了2024年预期目标。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双升”战略目标的关键一年,是学校全面推进“新财经”改革的起始之年,集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校发展目标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的落实学校年度工作要求,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五个自觉”的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努力方向。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指示的重要意义,要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选好干部,用好干部,为后勤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集团部分内设机构调整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