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全面加强食堂员工培训 护航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学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
学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
窗口服务规范培训
窗口服务规范培训
食品安全知识考核
食品安全知识考核


本网讯(通讯员 钟丹)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的管理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自开学以来,饮食服务中心积极组织了多场员工集中培训及考核培训考核中心员工及联营单位员工1000余人

培训内容涵盖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知识、鼠害防制、窗口服务规范以及消防安全等多个方面。为确保培训效果,中心采用了多样化的培训形式,包括专家课、在线学习现场考核以及管理人员结合实例进行互动交流等。通过这些方式,员工们不仅掌握了理论知识,还能够在实践中应用这些知识,从而提升自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饮食服务中心表示,将继续强化食堂员工的培训和管理,形成常态化的培训机制,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