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经院 人人共建

——学校举行2024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校长方洁致辞
校长方洁致辞
党委书记高义勇宣布植树活动开始
党委书记高义勇宣布植树活动开始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主持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和风煦暖,万物复苏。

    为加强校园人文生态环境建设增强师生的爱校情感3月22日,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学校领导,校友、学生、教职工代表参加,校长方洁致辞,党委书记高义勇宣布植树活动开始,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主持了这次活动。

    方洁表示,绿色发展是我国发展的重大战略,也是美丽校园的鲜明底色,更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价值和重要路径。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要通过植树造绿的具体实践,把绿色延伸到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共同建设湖经人自己的家园。

    活动现场,师生热情高涨。各学院按照预先划分的区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组合作,拿起铁锹铲土,填入树苗、细心浇灌,种下了70棵绿色的希望,为校园带来更多的生机与活力。绿化中心工作人员前期对活动选址、树木选型、土地平整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后期将继续对树苗进行维护和管理,确保树苗健康成长。

    学校始终坚持将绿化建设与劳动教育有机结合,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让有品位、有内涵的校园之美浸润师生的心灵,成为爱校荣校的美好记忆。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为建设美丽校园实现绿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