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刘瑶瑶)3月23日,校参加由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利厅、教育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水利部长江委、水利厅、教育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领导同志纷纷围绕《全面建设节水型高校行动方案(2023-2028年)》发表讲话,提出方案落实的具体措施及有关要求。旨在通过高校这一特殊而重要的平台,加强节水知识的普及,提高全社会的节水意识。

我校一直致力于推广节水文化,将节水理念融入到学校的日常管理和师生的生活实践中,积极构建节水型校园。参加此次活动,既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社会责任,也是进一步加强节水型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节水优先方针,持续深化节水教育,加强节水设施改造,不断提升师生节水意识和能力,为水资源可持续利用贡献湖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