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责任,冒雨前行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989

副校长吴显富查看现场
副校长吴显富查看现场
绿化管理中心人员工作现场
绿化管理中心人员工作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磊)2017311上午10:00,学校在东大门举行了“携手迎校庆,共建校友林”的植树活动。活动结束后,副校长吴显富查看了现场种植情况,强调树木“三分靠种,七分靠养”,并指示要根据天气的变化,提前做好预案,防止大风恶劣天气,导致刚栽种的树木歪倒倾斜。绿化管理中心员工从11日下午起,开始对已完成种植的树木进行培土修整。12日,天空下起了小雨,绿化管理中心员工,怀着对学校负责,对校友负责的高度责任心,冒雨对已完成种植的校友林树木进行杉木支撑,现场锯桩入土固定。本次校友林种植区域长140米,宽22米,雨水浇灌后的种植区,员工们作业十分困难。脚上泥泞裹满,头上雨水下滑,但大家没有一句怨言,严格按照现场分工,细致作业。经过两天的努力,本次种植的310棵银杏树已全部架起了杉木支撑,为树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                                                      

责任编辑:何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