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湖北经济学院树木高空修剪服务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62

根据工作安排,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拟就树木高空修剪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树木高空修剪服务项目

二、采购内容:对湖北经济学院教学楼1-3周边、实验楼1-2周边、人文艺术楼周边、桂苑1-7周边、一粟堂周边等区域进行集中统一修剪,共计树木约360棵。项目预算为9.9万元人民币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

(二)须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技术及服务能力;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四、磋商文件获取

1.获取方式:网络获取;

2.获取时间及报名资料: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请于20226月23日至2022629日(周末、节假日除外)14:00时前将报名资料:1.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2.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4.报名表(见附件下载)发送至446033759@qq.com 邮箱进行报名。我方将在62917:00时前通过以上邮箱统一向报名供应商发放磋商文件。

五、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

20227月4  14:30(北京时间)

六、其他事宜

质疑: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定代表人签名、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

七、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磋商地点

磋商地点: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办公楼大会议室

  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八、采购人联系方式

人:湖北经济学院

 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3897


                                   后勤集团

                                  2022年6月23日


        湖北经济学院树木高空修剪服务项目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