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校园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752


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藏龙岛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熊辉主讲
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藏龙岛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熊辉主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周 摄影 石迪)6月4日下午,后勤集团饮食服务公司组织的湖北经济学院校园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顺利举行,讲座特邀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藏龙岛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朱红斌到会,副所长熊辉主讲。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李义敏主持,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李晶、朱丹虹、赵小华、曹勇、漆海燕等参会。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包括食堂经理、自营员工、档口负责人、学校商业网点负责人、商户、农银大厦后厨人员、校园超市管理人员等,共计210余人。

 熊所长分别从《食品安全法》、我国当前食品安全状况、如何避免问题食品的发生、如何做好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等四个方面全面生动的给大家普及了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他凭借自己丰富的食品安全管理方面专业知识和相关执法经验,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发人深思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食品安全教育课,让大家在增强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充分认识到校园餐饮工作肩负的重要责任。培训过程中,会场纪律严明,参培人员认真听取培训的相关知识。

 副总经理李义敏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食品安全在于每个岗位的员工树立责任意识,规范操作,层层把关,时刻牢记食品安全这根不能触碰的“红线”集团今后将会不定期举行此类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筑牢学校餐饮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