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 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00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黄欣) 2019年6月18日下午,校园管理中心第一批参加后勤集团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楚天行安全教育活动的员工有序步入教学2号楼、3号楼,先后观看了本部门组织播放的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相关宣传片以及集团安全生产月宣传展板。

员工们认真观看了宣传片和宣传展板,并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集团线上线下同时宣传的方式,通俗易懂,既让大家知晓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又传授了各项安全技能,让大家在工作中主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防范事故发生。

校园管理中心认真落实后勤集团“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楚天行”活动各项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各种线上线下宣传教育活动,并安排专人对部门责任区域安全进行拉网式大排查排除安全隐患,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石迪